close

 65150_403616742324_79412962324_4339392_1509631_n.jpg

挑來挑去總覺得這張照片最能代表他們的風格。

 

Neon Trees,很可愛的團名,感覺很多人都沒聽過在台灣還滿不紅的,從朋友推薦聽到他們的單曲Animal之後整個就愛上了耶好喜歡!!

 

這首Animal被當作舞孃俱樂部的配樂唷,感覺因此被更多人認識和搜尋了,太好了,好聲音需要多一點人知道!!!他們在2010年三月有出一張專輯Habit,可惜在台灣沒有上市,但可以上youtube試聽看看歐,順便可以找到些live演出還有上節目的時候唱的歌。

最喜歡他們輕快的曲風,很好上口可是又不會很拔剌的旋律,另類的搖滾融合一點復古的風格,Bass跟鼓節奏很明確會讓人想一起搖擺或用腳打節拍,讓你完全的enjoy在音樂裡

整張專輯每首都很好聽,已經很紅的Animal跟常被搜尋到的1983就不提了,我個人很喜歡In the next room、your surrender、girls and boys in school。

 

 

In the next room讓我整個跟著扭腰擺臀,內容也很可愛哈哈哈哈看完歌詞我整個笑了出來,歌詞好有畫面感!副歌內容擷取如下:

 

"Ohhhhhhhhhhhhhhhh

I lose control

When I hear your body move
And I'm dying to break through
To the next room"

我怕翻譯得不好反而破壞歌詞的趣味,所以請各位自己去看看英文歌詞吧,內容還滿簡單的,看過歌詞在聽歌之後真的更有更有感覺!

 

your surrender的感覺就比較抒情,歌詞內容也是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

"How long till your surrender to me?
I've become your shadow
I'd love, but don't know How to
I'm always lost for words
You look like a thousand suns
I wanna be the only one
Left when your day is done"

我愛的人,你何時願意投降?每次Tyler唱出ohhhhhhhh的地方都感覺好深情(我發現他們大部分歌都有ohhhh的部分哈哈,是讓主唱好發揮嗎?)

 

girls and boys in school 比較有點點復古舞曲的fu,讓我想像了在舞池裡面尋尋覓覓尋歡作樂不顧明天的感覺,又是一首會讓人想搖擺的歌

 

 

好喜歡主唱Tyler glenn的聲音很有延展性的聲音,唱歌有拉長音的習慣,腔調很特別,口水歌baby也可以被他唱得很有他的味道

 

 

主唱 Tyler glenn整個很有才,私底下專輯中的1983 木吉他獨唱版本很好聽,更凸顯他特別的聲線,就算不像平常一樣嘶吼唱,清唱聲音也很棒!聽到的時候根本覺得要醉了,我最受不了彈木吉他唱歌的男性了,更何況他裸上身!! (哈哈哈) 只要有才華不管公雞頭西裝頭還是光頭都可以很帥氣!!!!!!

值得附帶一提的是,該團的鼓手是一個帥氣可愛的女生喔,害我看MV的時候都忍不住多觀望了幾眼,女鼓手真的很讚!!

 

Neon Trees 官網:http://www.fameisdead.com/default.aspx

可以在上面試聽一整張專輯喔,整個好親民哈哈哈

 

 

 ps.youtube影片的連結部分用火狐瀏覽器似乎不能開,但是IE可以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//歌詞為自行理解翻譯,若你知道怎樣可以翻譯的更好,請告訴我,我會很開心 :) 
//圖片及影片資源來源為網路
//喜歡歡迎分享,但請告知並標註出處來自於這裡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ontrees anima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Dan 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